禾曳

【双花】双翼(3)

#天使设定,天堂地狱人间窜一窜
#如崩见谅

天堂接待死去的灵魂,天使自行分组,各组之间每天进行争斗,获胜的一组可带领当天的灵魂去投胎,每个月进行一次结算,业绩最差的一组将派去人间“体验生活”

张佳乐和孙哲平如愿以偿的分到了一个组里,是他们自己申请的,叫百花。申请一批下来两人身上便萦绕起了白色的光芒带着一股子暖流在体内流淌

“挑个颜色吧”

孙哲平大方的把这个决定权给了张佳乐,当然几秒后他就后悔了,因为他亲眼看着自己身上的白色光芒渐渐地...渐渐地...变成了粉色,抬头去看张佳乐正带着个笑容冲他眨眨眼

“...粉的?!”孙哲平还是开口了,带着不可思议的质疑

“我,说手滑了你信吗”

“我可去你的手滑,意识选择你给我滑一个看看”孙哲平只有倍感无奈,张佳乐还在那喃喃着这不就滑了

“嘿,这是什么?”嘟囔了一会的张佳乐突然看到了什么,在孙哲平的微敞开的领口处有什么东西,张佳乐是行动派的,没等孙哲平有什么反应就把他衣服拽开,一把扯开了四颗扣子,腹肌都快看到了

“哥,虽然这是在自家屋里,你也不能这么耍流氓吧”

都是男人倒也没什么扭捏了,也低头看去,不过张佳乐凑得有些近他也看不到什么

“你锁骨下面有一个图案”张佳乐的拿指尖给描画了一下大体轮廓“就这么大,看着倒也像朵花,不过有点抽象”

语毕孙哲平还在琢磨是什么时候有的就见张佳乐双手交叉抓住衣角掀至脖子和脑袋,脸都在布料里说话声音闷闷的

“你看看我有没有啊”

孙哲平看着他皮包骨头的身子找了一圈也没找到,又绕到背后去看了眼也是什么都没有才拽着衣服给他扯下来

“还真没有”孙哲平说着去摸了下张佳乐给指的地方没有感觉什么不同“哦对了,队长填的不是我来着,说不定这是队长的标志呢”

“那是挺酷的”张佳乐又伸手挨个把扣子系上“今天去挑武器来着!你要用什么啊”

“不知道,看看再说”

“我得挑个远程的,被老叶那个矛捅到看着都疼”

“不是说我保护你来着,还能捅到你吗”孙哲平一笑张佳乐里面就乐了,一拍沙发扶手蹭的站起来“那就这样说定了,谁打你的时候我就打他!怎么样!”

人家也不是一个人....孙哲平又一次怀疑起张佳乐的智商,当然也不好说出口,跟他有一句没一句的瞎扯会就拖着兴致勃勃的张佳乐去挑武器了

冯宪君按时间到的时候看到张佳乐和孙哲平已经在门口候着了,抬手看了眼表确定自己没迟到冲两人笑了笑

“来了啊”

孙哲平点点头张佳乐也跟着点,冯宪君一开门张佳乐就蹿进去了,当然一片空白的房间没什么好看的,没等他回头招呼孙哲平冯宪君就哐的把门关上,还上了锁,孙哲平懵了

“这,这是?”

“没事,除了武器你们还要接受令一样东西,这是防止他跑出来会中断结合的”冯宪君笑呵呵的给他解释,孙哲平确实越听越觉得不是事,心里给张佳乐默哀了三秒钟

“这个是什么”孙哲平扯了一下领子把锁骨处的图案露出来

“这是队长专有的,可以算是个小黑屋吧,队员不听话了你可以把他关进去”听了这话孙哲平对天堂的理解又深了一层...还可以关小黑屋?

正说着话就听里面一声惨叫传了出来划破天空,之后又是一片沉寂,孙哲平听着不太对转头去看冯宪君

“呃..他这是?”

“可能疼了点,你一会估计也得这样”

“我尽量不跟他一样叫这么惨吧”孙哲平笑了下没再多说

张佳乐这辈子都没这么疼过,冯宪君把门锁上的时候他就懵了,漆黑的空房间里连自己的心跳声都是一清二楚,没等适应过黑暗他身上粉色的光就亮了起来,和之前不同的是混了一些白色,白色光芒慢慢剥离出来凝成一个球,再接着长出了四肢和脑袋,接下来是脸,照了这么对年镜子的张佳乐当然是知道这是自己的脸

他就这么愣愣的看着光球变成个巴掌大小的小人

“嗨”小人张嘴说话了“你是我的主啊,先起个名字吧?”

张佳乐张着嘴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伸手戳了一下在空中飞着的小人又捏了把自己的脸,嗯,不是做梦“你是干什么的?”

“小精灵知道吗?”小人笑嘻嘻的绕着张佳乐转了一大圈“你是我的主”

张佳乐双手一拍表示自己懂了,又废了几秒钟的时间相出个名字“百花缭乱怎么样!”

百花缭乱眨眨眼直接坐在了张佳乐脑袋上“好,那我的主,挑武器吧——”

一系列的选择出现在张佳乐的脑袋里,半天他才挑好,一把枪,和一个弹药包,百花缭乱看看拿到武器准备去敲门的张佳乐,接着飞到他耳边

“别急着走啊,还有一个步骤没完成呢”张佳乐看着百花缭乱钻进了自己身体里,从左胸口。随后一股疼痛袭来让他立马就受不住了,声音从嗓子里就喊出来,整个人躺在地上,疼痛从心脏顺着蔓延开来,四肢都是麻木的,生理眼泪都给他逼出来了,顺着脸颊流下来视线都是模糊不清的

张佳乐躺在地上大口的喘着气,痛到逐渐意识模糊,慢慢,慢慢的,合上了眼睛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