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曳

【双花】双翼(4)

#天使设定,天堂地狱人间窜一窜
#如崩见谅

眯开眼睛看到的是熟悉的粉红色光芒,萦绕在周遭,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比先前的范围大了些,活动一下手脚四肢张佳乐觉得完全不疼了,刚刚的感觉就像一场梦

“嘶...怎么个情况啊”

张佳乐慢慢爬起来伸个懒腰摸了一下心口,布料没有问题

“百花缭乱?”他轻轻开口问了一句,得到回应还吓了一大跳,百花缭乱从后面拍了下张佳乐眨眨眼睛

“我在”

“是真的啊..”

张佳乐弯腰捡起弹药包直接系在腰间,握在手中的枪是冰冰凉凉的握在手中摸索了一下功能眼睛里几乎放了光,百花缭乱在一边看着飞到他手边

“都是意识操作的,先试试收起来”听过百花的话张佳乐伸开手掌几秒后那把枪从枪口开始慢慢消散,变成小光粒慢慢消散在空中,低头去看弹药包倒还在,哈,是要一直带着吗,全都搞明白后张佳乐打个响指冲百花眨了下眼,顺便问了这门能不能开

“好嘞——”

咔吧一声,大门立马就开了,阳光照进来张佳乐还有点不适应,抬手挡住眼睛迎着光走出去,缓过来后一股脑的把刚刚的事跟孙哲平说了个遍

孙哲平听着有点莫名其妙摆摆手就进去了,冯宪君又接着锁上门

“花..落花狼籍吧”孙哲平的适应能力比张佳乐强点,想着刚刚他说的名字也就跟着取了一个带花字的,说完就得到落花狼籍的一个白眼

“你这是咒我啊”

落花看着孙哲平的笑脸极不情愿的接受了这个名字,把武器往他脑袋里一展让他快挑,最后孙哲平选了一把重剑,重剑,重剑,真的特别重,不过好在武器也是认主的,拿起来倒也顺手

“那,下一步?”孙哲平试着把武器收了起来,消失的光粒中看着落花,想想张佳乐那一声惨叫还真觉得有点慌

“好,有点疼”落花狼籍瞬间钻去了孙哲平的心脏位置,他的感觉就像要死了一样,捂住心口蹲了下来,又躺了下来
,当然这也没有什么用处,疼痛丝毫不减,逐渐模糊的意识又再次回归,大口的喘息着,孙哲平爬了起来

“怎么样,选的什么?”

张佳乐扬着手里的枪凑了过来,孙哲平手一握握住了一个剑柄,随之延伸出剑身,葬花剑身长从地面达到了腰部,宽得有两条腿那么个长度,重量当然也没得说,张佳乐抓着仅仅能扶住让它不倒

“我靠这么沉”张佳乐感觉把孙哲平的手抓过放在剑柄上撒了手

“我能拿动不就行了”孙哲平收了剑捏着张佳乐的肩膀准备回去,抬手挥两下跟冯宪君道了个别,把还在玩枪的张佳乐半推半拖的拽回去

一路上张佳乐还在喋喋不休,孙哲平就听着,是不是搭两句,倒是百花缭乱跟落花狼籍谈的挺欢,到了宿舍孙哲平突然想到什么,手一拍

“咱们...明天是不是也要去参加那抢魂的乱斗了?”

“啊,对啊!打起来不会死吗”

“我看他们没死过”孙哲平耸耸肩

“要不我打你一枪试试疼不疼”说着张佳乐就举起了枪,在粉色的光芒中露出个好看的笑,枪口抵着孙哲平的胸口

被枪指着心脏,说不紧张那是假的,喉结上下滑动一下在身边亮起粉色光芒,目光迎上去看着张佳乐的眼睛,眸中还可以看到自己的倒影

“开枪吧”

张佳乐的手也抖了下,平生第一次开真枪打的竟然是自己的搭档,食指弯曲扣动,碰的一声,子弹立刻飞出嵌入了孙哲平的胸口

孙哲平闷哼一声下意识去捂中弹的地方,血流了下来捂着的手已经沾满鲜血,他也是生平第一次中弹,倒也没有疼的要死的感觉,跟落花狼籍钻心脏的感觉一比这根本不算什么,张佳乐看着止不住的血就懵了,枪一扔手忙脚乱的不知道该干什么

看着急慌的张佳乐孙哲平咧开嘴笑了,张佳乐也没想到什么好办法就直接双手覆上孙哲平的手死死按住

“我靠你还笑,死是没死你不疼啊?我看着都疼”

“还成吧,这感觉在接受范围之内”孙哲平抓着张佳乐的手挪开,在交谈的这几秒钟里伤口已经愈合了,不过衣服上确实有了个洞,血迹也流在那,洗完手张佳乐拍了下孙哲平,微微一笑

“公平点,要不你砍我一下?”

评论

热度(12)